Centro de Psicología y Terapias Alternativas de Tomares y Sevilla.

Centro de Psicología y Terapias Alternativas de Tomares y Sevilla.
Centro de Psicología y Terapias Alternativas de Tomares y Sevilla. PSICOLOGÍA CLÍNICA INFANTIL Y DE ADULTOS. TALLER DE CONOCIMIENTO Y TRABAJO PERSONAL. CURSOS DE FORMACIÓN A PADRES Y MADRES. TALLERES PARA ADOLESCENTES Y NIÑOS en Colegios y AMPAs. CONTACTO: centrodepsicologiayterapias@gmail.com o 655090215

domingo, 17 de marzo de 2013

“教育計劃,以成功適應退休。”

“教育計劃,以成功適應退休。”
作者:米格爾·安赫爾·波索Reche
改變任何人在退休後的生活和適應健康,滿足各個時期又取決於人的特點和情況,以及資源和社會提供的服務,做到這一點。

我們有責任,而老齡化問題萊昂的社會“不分年齡人人共享:機遇與挑戰”2007年11月歐洲部長級會議宣言“中所反映的:”公民的積極性,充滿活力的民間社會之間的互動為實現一個不分年齡人人共享的社會公民和政府是至關重要的。這些要求促進社會和諧,有助於克服基於年齡的歧視和,賦予老年人和年輕人自生自滅,共同努力的手段。我們確認,以鼓勵參與,必須有一個環境,​​促進積極老齡化,終身學習和現代信息技術和通信,以及志願精神和公民行動。我們認為,重要的是要促進人的參與,因為他們的年齡,他們的社會在經濟,社會,文化和政治生活。促進老年人行動的可能性,並促進他們的充分參與是實現積極老齡化的關鍵,通過適當的措施必須加強。“
另外一點,我們可以讀到:“我們都知道,在目前情況下的壽命延長,更靈活地引進的過渡進程,將在整個生命教育,工作和退休之間,每個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決定,家庭狀況和社會保障。這將有助於實現社會的利益為所有年齡段的男性和女性的潛力,他們會感到滿足,並抵消基於年齡的歧視。“這些值是什麼驅使我們實現了更為公正和平等的社會,消除了這個社會的最後障礙之一,年齡。我們必須優先考慮社會政策,這將導致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展一個不分年齡人人共享的社會。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